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七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观摩点之松会葡萄园

2020-09-12 21:5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松会葡萄园区位于赞皇县城西部,距赞皇县城25公松会葡萄园占地近万亩,共有10多个葡萄品种。由于松会村三面环山,一面临水,光照充足,加上昼夜温差大、土质松散等特性,产出的葡萄具有口感好、含糖量高、保鲜时间长等特点,受到游客们的一致好评。园区包括实验种植、采摘和餐饮娱乐3个区域,已发展成为集采摘、酿酒、田园烧烤、农家乐、休闲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体系,葡萄产业已成为松会村巩固脱贫成效的支柱产业。

松会葡萄园是赞皇县产业扶贫的一个缩影。葡萄园区始建于2016年,最初由赞皇县锁云湖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黄北坪乡松会村合作建立“锁云湖赤霞珠示范基地”,主要种植酒用葡萄,后在驻村帮扶单位国网赞皇供电公司帮助支持下,农户分散种植鲜食葡萄。(河北新闻网编辑马南整理)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