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下周河北将迎全省范围降雨,中北部地区局地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暴雨

2020-09-13 01:3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下周河北将迎全省范围降雨,中北部地区局地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暴雨

近几日河北多地晴空万里,令人心旷神怡。接下来天气即将发生转折!一场全省性降雨就要来临!

未来4天具体预报

这个周末,降雨在小范围继续出现。12日夜间,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廊坊东部、沧州东部、衡水东部阴有小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13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张家口、承德北部有雷阵雨或阵雨。

下周开端(14-15日),将迎来一场全省范围的降雨,其中,中北部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

13日夜间到14日,石家庄、沧州及以北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张家口南部、保定、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

14日夜间到15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中北部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

最低气温继续走低

12日一早秋风之下秋凉的感觉加重,全省气温最高的地方在27度。接下来几天最低气温继续走低,白天气温变化不大。提醒大家季节交替,随时做好穿秋装的准备就。

随着秋天的脚步,9月下旬坝上地区就会出现初霜冻了,当地的朋友要注意防范。预计河北省初霜日期(地面最低温度≤0℃的日期)较常年偏晚1-3天,其 中张家口、承德坝上地区9月22-23日,张家口、承德坝下地区10月6-7日, 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市10月22-24日,其他地区10月27-30日。

具体城市天气预报



综合自:河北天气网、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