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七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观摩点之德裕古镇

2020-09-13 10:4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德裕古镇。张露群摄

德裕古镇位于赞皇县西阳泽乡吕庄村西,距赞皇县城10公里,距省会石家庄市55公里,临近国家4A级景区棋盘山风景区,周边旅游资源丰富。随着沿太行山旅游高速的建成,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德裕古镇可纳入“省会半小时交通圈”“首都2小时经济圈”。

德裕古镇再现了唐风古韵,在这里可以亲身体验、零距离感受厚重的唐相文化,建有德裕书院、青云塔、崇文街、状元楼等多个景点。古镇依托赞皇15万亩连片大枣片区进行规划设计,按照“一带四区”进行空间布局,“一带”即“青山绿水”滨水景观带,“四区”分别是“德裕古镇”文化体验区、“枣香庄园”科创产业区、“平泉家园”生态度假区、“农荟田园”休闲体验区。其中“德裕古镇”文化体验区是整个项目的核心,建有入口广场、吉甫书院、青云塔、崇文街、状元楼等重要节点。(河北新闻网编辑马南整理)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