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探营松会葡萄园:葡萄藤上结出“脱贫致富果”

2020-09-14 10:2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腾飞)丰收的季节到了,松会葡萄已进入成熟采摘期。9月13日,第七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媒体探营团来到位于赞皇县城西部的松会村葡萄园区采风。一缕缕阳光把葡萄架上的葡萄照得晶莹剔透,浑圆饱满的果实沉甸甸挂满枝头。葡萄架下,村党支部书记路振岗和村民们正认真地修剪着葡萄枝叶,做好葡萄采摘的准备工作,丰收的喜悦挂在每一个人脸上。

如今,葡萄产业已成为松会村村民巩固脱贫成效的支柱产业,山上山下种植技术共享,真正实现了“山上学技术,山下去致富”,全村人均年收入由之前的2000元增加到去年的6500元。目前,松会葡萄园区已发展为集葡萄采摘、葡萄酒自酿、田园烧烤、农家乐、休闲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体系,松会村的葡萄藤上结出“脱贫致富果”。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