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最新!河北14县区被约谈

2020-09-14 20:4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

9月11日,邢台市政府公开约谈空气质量全市排名连续4次后五位的沙河市、平乡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

会议指出,沙河市、平乡县政府要以此次约谈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对标先进地区,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落后原因,拿出针对性措施,制定短期见效、长期治本的整改方案。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措施,强力推进问题整改,尽快扭转被动局面。

会议强调,沙河市、平乡县政府要把目标记在心头,把决心体现在行动上,靶向聚焦,精准发力。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狠抓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时段、重点因子和重点环节的管控。要在分类施策上下功夫,实行差异化管理,坚决杜绝“一刀切”。要把约谈作为新起点,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和更严的措施,对通报的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以战斗不胜、决不收兵的信心战斗到底,坚决打赢大气污染治理翻身仗。

会上,通报了沙河市、平乡县空气质量排名情况及存在问题,沙河市、平乡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保定

近期,保定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对高阳、涞源等12个执法工作问题突出的县(市、区)分局进行约谈。会议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解决措施,对下一步日常执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就高阳、涞源等12个县(市、区)在1-7月份日常执法工作中出现的发现问题率低、立案率低、五人以上执法、执法检查次数为零、对正面清单内企业现场检查、多人检查同一企业未发现问题等情况进行了通报。相关县(市、区)副局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反思,立即整改,按照局党组“快、严、细、实”的工作要求,提高执法检查问题发现率,完成好下半年各项执法工作。

高阳、涞源、曲阳、竞秀、唐县、高碑店、涿州、定兴、安国、望都、白沟、高新区等12个县(市、区)分局分管执法工作的副局长和大队长参加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综合自河北生态环境执法发布、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