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南和:富硒金米丰收在望

2020-09-14 20:5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9月14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贾宋镇宁营村富硒金米种植基地,强农粮食种植合作社的种植户正在评估成熟的谷子亩产量。

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把培育品牌农业放到突出位置来抓,推广“公司+协会+合作社+农户"模式,大力发展富硒金米特色产业。目前,南和区共注册富硒金米品牌6个,生产加工经营主体30余家,销售电商20余家。河北日报通讯员 杨献波 摄

2020年9月14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贾宋镇宁营村富硒金米种植基地,农业技术人员正在田间地头给谷子单穗称重。河北日报通讯员 杨献波 摄

2020年9月14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贾宋镇宁营村富硒金米种植基地,种植户正在用放大镜查看谷粒饱满程度。河北日报通讯员 杨献波 摄

2020年9月14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贾宋镇宁营村富硒金米种植基地,强农粮食种植合作社的种植户正在田间劳作。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