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发布专科批三志愿征集计划 500余所院校征集3万余人

2020-09-15 05:0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利)9月14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专科批三志愿征集计划,500余所院校征集3万余人。

据了解,专科批二志愿录取结束后部分院校未能完成招生计划,还有院校新增了计划,文史类250余所院校征集近1.4万人,260余所理工类院校,征集考生近1.8万人。参与征集的院校中,部分省外院校成为征集大户,文史类中海口经济学院征集694人、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征集407人、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征集333人;理工类中,征集人数较多的院校主要集中在山东省,其中,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征集692人、山东圣瀚财贸职业学院征集600人、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征集501人、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征集411人,还有部分院校征集在100人以上。

专科批是高招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三志愿是该批次最后一个志愿,也是未被录取的考生今年升学的最后一次机会。院校在三志愿录取时,如控制线上生源不足,有降分录取的可能,低于专科批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将迎来希望。

尽管高招录取已接近尾声,省教育考试院还是提醒考生高度重视登录密码的保管,不要将密码告诉他人,以防被他人篡改志愿,影响录取。遗忘密码的考生可在系统登录页面点击“密码重置”,进行重置密码操作。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