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硬核剧透,设计大咖邀你相聚雄安一起共话多元世界

2020-09-15 10:48:15 来源: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HIDW2020丨硬核剧透,设计大咖邀你相聚雄安一起共话多元世界!_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2020年人类因疫情而彼此隔离

全球化因病毒而陷入困境

全球经济、生活、生产都面临颠覆和变革!

人类在颠覆中反思在变革中质疑

历史发展证明设计不仅是一种创新,更是一种关怀

当下我们又该如何用设计去关怀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我们该如何去构建一个健康、安全、多元、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之城?

面对当下社会难题与挑战,雄安设计论坛以“设计营造多元世界——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消费和生态模式”为主题,汇集全球行业领袖齐聚一堂,聚焦“社会新场景、消费新机制、产业新生态”,围绕“多元世界、明日制造、永续生态”三大视角,通过众多商界领袖、科技精英、设计学者及新锐人物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为雄安新区的可持续生产和消费,提供新的模式、新的视角、新的思路。

HIDW2020丨硬核剧透,设计大咖邀你相聚雄安一起共话多元世界!_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9月18日上午9:30 

雄安设计论坛 

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月夜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