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深入落实“领导干部走流程”

2020-09-15 18:0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廊坊开发区深入落实“领导干部走流程”

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一平(右)在窗口体验企业和群众的办事感受。通讯员王卫国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疫情防控工作做的怎么样?企业和群众来办事方便不方便?工作中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9月14日上午,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一平以一名普通办事人的身份来到廊坊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全流程体验企业和群众的办事感受,并现场办公解决有关难题。

这是廊坊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廊坊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领导干部走流程”行动的一个缩影。他们深入政务服务大厅等窗口服务单位,深入查找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并现场办公予以解决,全力打造“心情舒畅办事”的营商环境。

廊坊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是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的“窗口”和“前沿”。近年来,政务服务大厅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错时、延时服务以及节假日受理、绿色通道等,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了企业和群众的“幸福指数”,受到了社会的普遍赞誉。

在廊坊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王一平详细了解了网上预约办理、绿色通道准入等业务办理相关流程,并随机与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一起,就相关业务办理进行了全程体验。体验过程中,王一平仔细询问了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情况,并现场解决了人员配备等难点问题。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