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曹妃甸边检站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救治患病船员

2020-09-16 09: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 通讯员林孟、朱立松)9月14日,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曹妃甸边检站接船方求助称,中国香港籍“普莱斯”轮上一名中国船员突发疾病,出现心律失常症状,急需下船就医。

图为患病船员办理边检通关手续。  通讯员朱立松摄

曹妃甸边检站核实相关情况后,立即启动紧急救助预案,第一时间将情况通报曹妃甸区联防联控指挥部、海关、海事等部门,研究并制定了船员闭环转运管理环节。同时,曹妃甸边检站紧急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通关服务,为患病船员在最短时间内办理了边检手续。目前,该名船员已在曹妃甸区医院得到有效治疗。

今年以来,曹妃甸边检站在做好口岸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原则,多次开通“绿色通道”救治患病船员,积极主动提供优质、高效的边检服务,受到码头企业、代理公司及船方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