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领导督导人大系统重点领域联动监督工作

2020-09-16 18:13:41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3日,市领导田军、王铁仁、张立明、刘士民实地督导重点领域联动监督工作。政府办、人大办、农业农村局、水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卫健局等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马兰农场节水展厅、徐家庄蓄水池现场、幸福花园、开发区都大营村、市第一医院工业路分院、辛集镇冯家方碑村、圣兰福地、申科公司以及市疾控中心,实地查看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房地产开发项目整治、加强公共卫生管理等相关领域工作情况,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联动监督工作开展的具体措施、整改效果。

市领导强调,人大系统重点领域联动监督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是推动政府部门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全面提高联动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主动担当作为,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推动各类问题解决,确保重点领域联动监督工作取得更好成效。(记者张松、张思瑶)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