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云端互动+线下消费!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

2020-09-16 20:2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图为开幕式后,参观者在欣赏精美的陶瓷展品。通讯员董均摄

河北新闻网9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今天,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本届陶博会将持续至10月8日,创新运用“云端互动+线下消费”新模式,分为线下活动和线上活动两部分,线下活动部分线上同步直播。

9月16日,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图为开幕式后,参观者在欣赏精美的陶瓷展品。河北日报通讯员董均摄

据了解,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作为全面展示唐山陶瓷及国内外陶瓷产业最新成果的高端展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十二届。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陶博会更强化互联网思维,拓展网络办展新模式,将举办VR云展览、云端贸易洽谈、陶瓷+跨境电商展示交易、网络招商推介、线上直播活动等线上活动,并依托“互联网+陶瓷”市场化运作模式,利用跨境电商平台、网络直播、网络达人的流量效应,突出云端贸易。同时采用720度VR全景技术呈现虚拟展示厅,搭建起“突破时空界限”的在线展览、交流、交易平台,提升唐山陶瓷产业的品牌影响力和经济助推力。

9月16日,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图为开幕式后,参观者在欣赏精美的陶瓷展品。河北日报通讯员董均摄

本届唐山中国陶博会以“传播陶瓷文化、振兴陶瓷经济”为核心,突出陶瓷产品的科技性能、艺术性能、特异性能,集中展示唐山及国内外的优质陶瓷产品,展会期间,将举办2020唐山陶瓷新品设计大赛暨陶瓷新品展、第六届河北省陶瓷职业技能预赛、宜兴名家回顾展、第八届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示及颁奖典礼、瓷茶对话系列活动、陶瓷+文化旅游宣传推广等一系列经济文化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