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举办2020年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2020-09-17 16:31:54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定州市人社局获悉,定州市将举办以“培训提素质创业圆梦想”为主题的2020年创业培训讲师大赛,进一步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提升定州市创业培训师资能力。

参赛对象须严格执行创业培训技术标准,参与由定州市创业培训主管部门主办(或核准)的创业培训学员班授课5期以上,且每期学员满意度评分不低于2.55分(满分3分);开展培训后续服务,并提供2个真实有效的指导项目,体现指导方式、过程、结果、总结和学员反馈等;获得由创业培训主管部门颁发的《创业培训讲师培训合格证书》。

市级初赛分为“精品课程展示”和“抽签说课”两个竞赛环节。其中,精品课程展示环节结合创业培训(SIYB)教材的内容,围绕高校毕业生、农村致富带头人、乡村创业者、小店(地摊)创业者、其他扶贫对象等群体划分为若干备选课题,选手自选展示课程题目,进行8分钟授课展示。抽签说课环节以《产生你的企业想法》《创办你的企业》为主要内容,选手抽取题目,进行6分钟准备,再以说课形式阐释教学设计思路,包括课题、目标、教学设计思路、逻辑结构、重点难点、教学方法技巧、时间分配、教学工具及案例的设计选用等,限时6分钟。(记者张玉凤)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