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有轨电车项目启动

2020-09-18 03:4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于博)日前,由中赫太舞(张家口崇礼)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与北京公交有轨电车公司共同组建的河北城轨有轨电车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将负责太子城冰雪小镇有轨电车的设计、建设和运营。

太子城冰雪小镇有轨电车(昵称冬奥小火车)是冰雪小镇内部的特色交通,用于满足小镇各功能区块串联的交通需求和形象展示需求。作为全国首条精品旅游电车线路,小镇有轨电车由北向南将串联起小镇的四季商街、太子城国际会议中心两大组团。线路全长1.594公里,北起太子城考古遗址公园,南至洲际酒店和小镇剧院,共设6个车站。有轨电车专门设计了雪具存放装置,便于滑雪客携带雪具乘车。有轨电车开到太子城国际会议中心之后进入地下暖街运行,乘客下车后可直接进入酒店和会议会展空间。初期将配置3辆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常规运营时,定员120-150人,将于2021年9月进入载客试运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