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河北时装周在河北石家庄开幕

2020-09-18 11:4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2020河北时装周服装品牌秀现场。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9月17日,2020河北时装周在河北石家庄建东文创园开幕。

据悉,本届时装周为期7天,由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河北省工业文化协会联合主办,以“看见”为主题,以助力河北服装产业腾飞为发展方向,将举办服装品牌秀、河北省服装产业电商大会暨中国服装供应链峰会、河北国际模特大赛决赛、2020年河北省皮革行业鞋类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2020河北时装周签约仪式等一系列活动。

2020河北时装周组委会主任胡静介绍,本次时装周有31个品牌参会,其中有一半是河北本地品牌,有很多国内知名的设计师也前来参会。同时,还邀请了抖音、快手、淘宝、阿里巴巴速卖通等平台加入,助力本地服装品牌走出去。

图为2020河北时装周服装品牌秀现场。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摄

据了解,河北服装产业基础雄厚,石家庄湾里庙、乐城国际、清河羊绒小镇、永清云裳小镇、辛集皮革城、荣城服装工业园、宁晋纺织产业基地等一大批服装加工基地和服饰销售市场在全国具有很强影响力。今年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服装产业线下销售受到影响,但是网络销售异军突起,大批电商直播基地如雨后春笋蓬勃生长,大批网络适销产品享誉海内外。

胡静表示,新形势也给服装业带来新机遇,2020河北时装周坚持“立足本土兼备国际视野”和“创意设计与商业落地并重”的特色定位,打造多维细分发布平台,举办商贸订货展会,助力河北省服装服饰品牌扩大市场影响,形成产业链上下游协同联动,提升河北省服装服饰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河北省服装产业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