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2020年河北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男子甲组)在辛集市落下帷幕

2020-09-18 16:58:31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大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篮球协会、辛集市文体局联合承办的2020年河北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男子甲组)在辛集市落下帷幕,石家庄队荣获冠军。副市长刘士民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有来自辛集市、石家庄、保定等14个地市的高中篮球队参加。比赛为期5天,每天上午8:00—9:40,下午3:00—4:10分别在辛集市体育馆、辛集中学、辛集一中三个场地同时进行。

最后一场比赛在辛集一中体育馆,石家庄队对战保定队。赛场上,队员们个个全心投入、奋勇搏杀,运球过人,远程三分、带球进攻等精彩纷呈,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尖叫声。经过激烈比拼,石家庄代表队以80:58的成绩获得比赛胜利。

本次比赛为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参与体育的热情。有利于推进辛集市青少年体育事业健康发展,推动“体育辛集、健康辛集、文明辛集”建设。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