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第二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2020-09-18 17:2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荣昊)9月17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之河北省第二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据了解,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从9月14日开幕至今,五项线上活动、三项主题活动、六个主题日活动和系列进基层活动已经在全省各地各行业系统开展起来。河北省第二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作为三项主题活动之一,得到了全省各级各部门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共有300多支队伍、960余人报名参赛。

经过8月31日的线上预选赛,8支队伍入围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队伍围绕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技术、安全管理和安全意识等内容,踊跃答题、大胆挑战。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省统计局代表队获一等奖,省广播电视局代表队、邢台市代表队、雄安新区代表队获二等奖,石家庄市代表队、河北日报代表队、邯郸市代表队、建行河北省分行代表队获三等奖。

自2014以来,河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6届,累计举办宣传活动上万场次,直接参与群众超1000万人次,网络传播覆盖超5000万人次,网络安全宣传周已经成为全省网络安全工作的一张亮丽名片。

河北省第二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将于9月20日20:05在河北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