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数字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上线

2020-09-18 19:2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郑佳)今天,“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网络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暨数字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上线发布会”在石家庄新华区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厦举行。

据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徐微介绍,为提升人力资源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行业和互联网深度融合,协会决定成立网络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并由专委会牵头,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网络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作为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所属专委会,接受协会统一管理监督和业务指导。专委会人员组成由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等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构成,其宗旨为“致力于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为推进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网络信息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支撑”。

数字人力资源服务平台采用多层级和多数据库的设计方式,通过SaaS方式进行部署,快速为平台用户创建专属的软件应用平台,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多样化人力资源服务应用,通过云存储保证数据的安全和系统的稳定,降低客户的使用和维护成本。目前,平台已经成功研发并上线“人才招聘及派遣、业务众包、在线培训”等业务板块。更多业务板块正持续研发中,将提供重点行业就业、灵活就业、劳务协作、供求信息监测等全方位、全覆盖、综合性的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赋能个人提升人资价值,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助力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