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全市共施划16155个停车位

2020-09-20 16:14:43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规范停车秩序,满足市民停车需求,近期,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城区主要道路上增设施划公共停车位6795个,翻新公共停车位2981个。

为缓解定州市区内停车难状况,定州市交管大队对全市多个路段进行实地勘察,根据车流量的数据监测情况,在迎宾大道全段、107国道绕城、博陵公园北侧、迎泰街、兴华路、博陵街和沿河路全路段等进行科学规划,统一施划公共停车位。市交管大队经过实地走访摸排,在不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的情况下,在市区主要道路路沿石以上施划了公共停车位。

同时,市交管大队还在定州市各景点、商场、学校和菜市场等场所周边施划了公共停车位,极大地缓解了高峰时期停车难的问题。

截至目前,定州市区内共有16155个停车位可供市民使用,能够基本满足市民外出办理事务的停车需求。

“同时,我们将加大对机动车乱停乱放的整治力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让广大市民停车更便利、出行更顺畅。”市交管大队大队长田小会介绍,“下一步,交警大队将在中兴路全段道路两侧安装机非隔离护栏,进一步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规范行车秩序。”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