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五届张家口东山徒步大赛成功举办

2020-09-21 04:2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9月20日,第五届张家口东山徒步大会暨冬奥会倒计时500天定向越野赛的参赛选手们冲出起点。

当日,由张家口市桥东区委区政府主办的第五届张家口东山徒步大赛暨冬奥会倒计时500天定向越野赛,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龙泉广场举行,千余名徒步运动爱好者用畅快的汗水、喜悦的心情热切期盼冬奥盛会的到来。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与现场群众纷纷在冬奥倒计时签名墙及10米的签名长卷签字留念。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2020年9月20日,第五届张家口东山徒步大会暨冬奥会倒计时500天定向越野赛的参赛选手们行进在蜿蜒的山路上。

2020年9月20日,第五届张家口东山徒步大会暨冬奥会倒计时500天定向越野赛的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

2020年9月20日,参加第五届张家口东山徒步大会暨冬奥会倒计时500天定向越野赛机关男子组选手赵巍琦率先冲过终点。

2020年9月20日,第五届张家口东山徒步大会暨冬奥会倒计时500天定向越野赛的参赛选手们冲出起点。通讯员岑屹摄影报道

2020年9月20日,到场嘉宾为第五届张家口东山徒步大会暨冬奥会倒计时500天定向越野赛鸣笛开赛。通讯员岑屹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