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举行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业务培训

2020-09-22 14:45:55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定州市举行全市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升级新增功能业务培训,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公车改革后,核定具有车辆编制的乡镇(街道)、市直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公车平台管理人员参加。

河北一网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公车平台升级改造项目培训小组专业技术人员,对河北省公务用车监督管理服务平台“自定义审批、服务中心、公车生命周期、公车管理驾驶舱、智能分析、公务出行一站式服务”等28项新增功能和23项升级功能,逐模块、逐界面进行了操作与使用培训。

据了解,公车平台升级后,2017年建设的“河北省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将更名为“河北省公务用车监督管理服务平台”,并计划于10月8日正式启用,届时一期平台全面停用。(记者赵梦怡)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