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2020-09-22 15:0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队员们积极开展公益捐赠。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爽、赵崇玉、冯振雷)几场秋雨过后,永清县天气转凉,秋意渐浓。9月22日上午,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及文职人员化身“蓝小暖”,开展了一场爱心满满的公益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此前,大队宣传人员发出倡议,鼓励大家把不需要的旧衣物、鞋帽、书籍、文具、玩具等物品捐赠出来,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共计收到衣物800余件、书籍200余本、鞋子100余双,各类玩具50余件。

捐赠物品运往廊坊市慈善总会。

当日,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廊坊市慈善总会共同开展了此次募捐活动。所捐物品会统一运往廊坊市慈善总会仓库进行登记、分拣、消毒,最后被整理包装运送到定点贫困群众的手中。

“尽管我们捐赠的这些物资不足以让贫困地区的家庭摆脱他们的艰辛与无奈,但是,只要我们坚持下去,他们一定能在寒冷的天气里感受到来自‘蓝小暖’们的温暖与祝福!”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谋李雅轩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