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举办第23届全国普通话暨中国农民丰收节群众文艺演出

2020-09-22 16:29:16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辛集市在市府广场举办第23届全国普通话暨中国农民丰收节群众文艺演出。

从1998年起,每年9月份第三周为“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今年9月14日—9月20日是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我国自2018年起,将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今年9月22日是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

活动现场,评剧、豫剧、小品、群口快板、鬼步舞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推行普通话、共庆丰收节的节目接连上演,吸引了众多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在这丰收的节日里,广大群众用自己的方式唱出心中的欢乐,跳出心中的喜悦,并大力推广和普及普通话,积极推行规范汉字,营造了“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的良好氛围。(记者张家齐、田野)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