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年全国科普日河北省主场系列活动在张家口启动

2020-09-22 17:3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今天,2020年全国科普日河北省主场系列活动在张家口市启动。

今年的全国科普日河北省主场系列活动由省科协、省委宣传部等部门共同主办,于9月19日—25日在全省各地举行,旨在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活动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充分展现科技进步对实现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大作用,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主场系列活动分科普日主场启动仪式和系列科普活动两部分。在主场活动现场,省领导和现场观众观看了省科技成果展示以及脱贫攻坚和抗击疫情先进代表宣传片,聆听了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等。八大系列科普活动分为科普阅读、校园科普、农村科普、卫生健康科普、科普教育阵地矩阵、学会科普、公共安全科普及节水科普等联合行动,通过广泛开展“多阵地、多战线、广覆盖、齐参与”的系列科普活动,最大程度汇聚资源,搭建科普展示平台,掀起科普活动热潮。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