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交警35小时追踪 破获肇事逃逸案

2020-09-23 15:3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9月17日,唐山公安交警支队七大队将肇事致人重伤逃逸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此前民警影像追踪35小时。

9月16日上午7时许,交警七大队接警:在老沿海路与乐港路交叉口西1公里处,一行人被撞,受伤严重,肇事车逃逸。民警赶到现场勘查,除伤者血迹外,未发现其他有价值线索,无目击证人,连案发时间也一时无法确定。

向家属了解得知,受害人是从家里步行至案发地点。据此开展模拟实验,认定受害人步行至案发地点约需2分30秒,由此推断案发时间应为6时52分左右。

随后,大队技术人员调取案发路段沿线所有监控视频,但没筛查出可疑车辆。侦查陷入僵局,破案黄金时间马上就会过去。专案民警对视频资料再次排查分析,两天一夜后终于认定一辆红色电动三轮车有重大嫌疑,并推断出逃逸路线。

17日下午5时30分,民警通过影像追踪,将嫌疑车及驾驶人查获。审讯攻势和证据面前,逃逸嫌疑人王某供认了肇事致人重伤逃逸的经过。历时35小时的昼夜侦查,此案告破。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