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多部作品入围!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获奖作品28日将在衡水揭晓

2020-09-23 17:0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记者在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中获悉,此届“飞天奖”和“星光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28日20时在河北衡水市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

据悉,此届“飞天奖”和“星光奖”颁奖典礼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河北省人民政府等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河北省广播电视局、衡水市人民政府承办。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个阶段,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共入围50部作品,其中评出优秀电视剧奖获奖作品16部、优秀电视剧奖提名作品34部,以及优秀导演奖、优秀编剧奖、优秀男演员奖、优秀女演员奖4个单项奖;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共入围75部作品,其中评出特别奖获奖作品6部、优秀电视节目奖获奖作品14部、优秀电视节目奖提名作品55部。届时,“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获奖作品、单项奖获奖者,“星光奖”特别奖获奖作品、优秀电视节目奖获奖作品将在现场揭晓。

此届评选工作首次采用了线上评奖评审系统,首次建立了“评委专家库”,力争评选出代表近两年电视艺术最高水平的精品力作。获奖作品聚焦主题主线、展现发展成就,真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观照现实生活、聆听人民心声,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价值和中国力量;题材广泛、形式多样,较好地实现了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为行业发展树立了价值坐标和品质标杆。

附: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