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届中国国际冶金炉料交易博览会在河北唐山举办

2020-09-23 21:0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9月22日至24日,中国耐火材料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冶金炉料交易博览会在河北唐山市举办,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钢铁、冶金炉料、耐火材料企业,行业协会,以及数十个国家的企业代表近万人参加大会。

图为9月23日举办的中国国际冶金炉料产业数字化赋能与跨境交易高峰论坛现场。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摄

博览会期间,举办了耐火材料、冶金炉料、精品钢铁、环保装备、信息技术、跨境交易六大领域的专业展览,300多家行业企业展示了新产品和新技术。展会现场达成冶金炉料、耐火原材料、设备意向交易合同近百亿元,发布行业新产品、新技术7项。

本届博览会同时举办了“中国国际冶金炉料产业数字化赋能与跨境交易高峰论坛”,邀请来自全国工业互联网领域的专家,与近千名企业代表共同就钢铁、冶金炉料制造业的数字化赋能现状、未来发展趋势等分享交流。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