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4日后河北降雨范围将缩小到东北部

2020-09-24 01:3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平 通讯员买文明)9月23日16时,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天气实况,23日8时至16时,除承德中东部和秦皇岛以外,河北省其他大部地区出现降雨,降雨区平均降雨量为4.8毫米。

9月23日,石家庄市区出现降雨天气,居民冒雨出行。 河北日报记者宋平摄

张家口中南部、唐山、保定中南部、雄安新区、廊坊、沧州西北部和中东部、邯郸中部有325个站点雨量在10毫米(中雨)以上,其中有15个站点降雨量超过25毫米(大雨),海兴的丁村降雨量全省最大,为57.6毫米(暴雨)。石家庄市区降雨量在2.5到9.1毫米之间。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24日至25日,降雨范围将缩小到河北东北部,26日,降雨将撤出河北,出现短暂停歇。

具体来看,23日夜间,全省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沧州北部有中到大雨。24日白天,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衡水东部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阴有阵雨转多云,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地的西部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25日夜间到26日,南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