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关注时装周 | 2020年度“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新鲜出炉!

2020-09-24 09:5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闫肖)以“燕赵古风、时尚狮城”为主题的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将于10月初在河北沧州拉开帷幕。本届河北时装周由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河北沧东经济开发区、河北沧州东塑集体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同时得到了中国服装协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沧州市人民政府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

据悉,第三届河北时装周是河北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河北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2020年工作要点》确定的今年重点任务之一,受到了各有关单位的热切关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刘永青表示,第三届河北时装周的举办,对加快省内服装行业的转型升级有着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能有效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对接互通,进而助力整个行业甚至周边产业健康发展。

图为第三届河北时装周新闻发布会现场。

第三届河北时装周组委会主任、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连红表示,第三届河北时装周不但是河北服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推进器,也是本土服装品牌和设计师的孵化器,能为河北优秀品牌和设计人才,提供展示成果、展露才华的平台。届时,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将涵盖全省纺织与服装工作会议、2020年度“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和“河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展示发布、“明珠杯”第16届河北省服装设计暨服装模特大赛、服装产业转移对接、时尚秀场和高峰论坛等六大亮点内容,这些都将作为精彩的独立单元,为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增添风采。

2020年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2020年河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排名不分先后)

第三届河北时装周组委会主任、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肖燕表示,承办本届河北时装周,不仅顺应全省服装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方向,也符合东塑集团现阶段的发展需要。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将为沧州这座拥有浓厚文化底蕴的古城,增添一道亮丽多彩的时尚风景。

作为时尚界的生力军,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的河北时装周,逐渐摸索出了适合自己的道路,即将举办的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势必在燕赵大地铭刻下时尚潮流的印记,并为河北省服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