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连系·香港”主题展览在河北石家庄开幕

2020-09-24 15:2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9月23日,由香港特区政府驻天津联络处及河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合办的“连系·香港”主题展览在河北石家庄

市万达广场裕华店开幕,展期为9月23日至29日。

此次展览以“连系·香港”为主题,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等多种形式,详细介绍香港的最新经贸、营商优势和科创发展等情况,以及香港的多元生活风貌、绿色生态和文艺精髓。让人们了解香港如何积极与內地加强连系,发挥其融汇中西文化的独特桥梁作用,以香港所长,服务国家所需。

香港特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梁志仁驻表示,香港一直是河北的主要投资来源地,也是河北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的重要平台。希望这次展览能让大家了解到香港是河北的最佳合作伙伴,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未来会继续走访河北各地,加强在冀的经贸和文化推广工作,深化两地的连系,促进港冀的进一步合作。

河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贺路明表示,此次展览内容丰富,市民可以透过图片品味香港的城市魅力,全方位、多层次地领略香港最新发展,更深刻地认识和了解香港。希望以此次展览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冀港两地在经贸、科技、金融、文化、教育、体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