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举办

2020-09-24 15:2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房晓坤 河北日报记者董昌)9月20日,辛集市在旧城镇“云大集”电商中心举办全市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促进扶贫产品销售。活动当天,全市8家商超分别与10家企业签订总金额43.83万元的扶贫产品购销协议。

今年以来,辛集市扎实推动消费扶贫,通过“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先后帮助45户贫困户、38家扶贫企业推送产品320种,共有21种扶贫产品被认定为全国扶贫产品,还有14种扶贫产品已通过省级复核,并通过《全国扶贫产品目录》公示,共涉及6家供应商。截至9月17日,今年全市扶贫产品线下销售额已达3924万元。

据介绍,该市已在全市8个小区设置了扶贫专柜,在旧城镇“云大集”电商中心和鑫诺祺商贸有限公司分别建设了线上、线下扶贫馆。同时,该市的便宜坊、美味、大丰源、北国、信誉楼、泰和、永辉、商博瑞、万多伦等多家商场超市正在建设扶贫专区,为全市扶贫产品提供多元化销售平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