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石家庄国际生物技术及医药研发云峰会举行

2020-09-24 15:3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4日上午,“聚焦医药创新,共促产业发展·2020石家庄国际生物技术及医药研发云峰会”召开。图为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摄

河北新闻网9月2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今天上午,由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石家庄市外国专家局)主办,河北诺亚德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聚焦医药创新,共促产业发展·2020石家庄国际生物技术及医药研发云峰会”召开。活动旨在推动河北省石家庄市生物医药行业深入发展,完善医药健康产业链和创新链,打造具有区域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本次活动是“2020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发展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通过网络平台打造本地区生物医药领域标志性的年度盛会,为河北省石家庄市引入更多的国际生物医药高端科技项目及人才,与全球生物医药领域最新最热的前沿思想“碰撞”,把握国内外医药改革、技术革命的新趋势,助力石家庄市创建更加完善的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发展生态体系。

本次活动邀请了5名国际生物医药行业顶尖专家围绕国际生物医药技术研发创新开展主题学术分享、探讨生物医药领域全球热点话题,高峰对话连线企业代表解决企业发展困惑。有5家企业与参会专家签订了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