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区新增机动车停车位6795个

2020-09-24 16:2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聂资滨 河北日报记者徐华)今年以来,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结合市区实际情况,深入挖掘停车资源,在不影响行人、非机动车通行的前提下,对市区主干道、背街小巷、107国道绕城段等路段的公共停车位进行了施划和调整,做到应划尽划、能划尽划。截至目前,市区共增设公共停车位6795个,翻新公共停车位2981个,市区机动车停车位达到16155个。

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中山东路、中兴路、自来佛南街等路段进行深入摸排,在不影响行人通行、保障道路通畅的前提下,将城区主次干道两侧、路沿石与盲道中间较为宽敞的地面施划为非机动车停车位。截至目前,该市主次干道两侧及商场、医院、银行等单位门口共增设非机动车停车位1万多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