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博物院十一活动丰富多彩,可登录河北博物院官方网站报名

2020-09-25 11:18:03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时客户端报道(河北台记者 杜岩卿)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河北博物院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陪伴你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诗情·画意·悦中秋”10月1日上午10:00在河北博物院南区一楼东侧快乐学堂举行。在这里,一起与家人吟诗诵词读佳句,还可以拿起画笔画出属于你自己的中秋花灯!活动对象:5—10岁儿童及家长。

“诗情画意 瓷上锦裳”系列之甲光向月金鳞开——瓷上纹样之龙凤呈祥10月3日上午在河北博物院北区东南角快乐手工坊举办。“诗情画意 瓷上锦裳”系列课程,通过吉祥花语、龙凤呈祥、祥禽瑞兽、寄情山水、高仕人物、字符诗书等课程设置,让观众在亲身体验中增进对陶瓷装饰文化的了解,感受陶瓷艺术千年不息的文化魅力。活动对象:喜爱陶瓷艺术的成年观众。

“行走山水间 邂逅画中人”10月4日上午10:00在河北博物院北区二楼《清晖依然憺忘归——河北博物院山水画展》展厅举行。

快乐学堂·经典电影中的河北抗战故事,将于9月26日与10月5日上午在河北博物院南区一楼东侧快乐学堂举办,活动对象:8—12岁少年儿童。

有兴趣的读者可登录河北博物院官方网站报名。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