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注意!河北秦皇岛、承德2市供暖最新通知来了

2020-09-26 02:33:15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

随着2020-2021供暖期临近,暖气设施恢复/报停工作将于9月30日截止,目前已进入倒计时,秦皇岛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提醒您尽早办理相关业务。

办理期限:

当年的4月5日起至9月30日止。

办理方法:

一是热用户可携带产权证明、产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春晖”客服中心以及各供热分公司“春晖”客服中心进行办理。二是热用户可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qrl801”),进入左下方“用户平台”,按提示绑定房屋住址后在平台下方显示的功能模块中找到恢复/报停业务版块进行网上办理。三是热用户可登录公司门户网站(http://www.qhdrl.com),在“网上营业厅”版块点击恢复/报停,通过客户编码和姓名绑定,按提示输入信息、上传材料完成业务办理。热用户足不出户便可自助办理业务。

(此外,串联、门市房、公建用户需到分公司“春晖”客服中心进行恢复/报停业务办理。)

申请办理恢复/报停供热的条件:

①房屋无拖欠热费;

②须全部恢复/报停供热(不允许部分停供、拆除和恢复);

③采暖设施周边有装潢或其他障碍物的,客户须自行拆除;

④恢复/报停供热后不影响其他客户用热;

⑤对拖欠热费或违规用热而实施强制停供的客户,在恢复供热时,须补交所欠热费及违约金;

⑥办理恢复供热时,须同时缴纳当年热费。

承德

来源|秦皇岛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承德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