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唯一获批开办ISEC项目的高校喜迎新生

2020-09-26 16:4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学生正在军训。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9月22日上午,在河北大学七一路校区的操场上,近600名大一新生正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军训,这批学生是刚刚成立的河北大学国际学院的第一届学生,与此同时,他们也是河北省内开办开展“本科学术互认课程”(简称ISEC)项目录取的第一批“幸运儿”。

ISEC项目是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依托服务国家国际教育交流合作的丰富资源,联合国内外院校和国际教育专家研发的通用型本科学术互认课程和配套服务体系。河北大学是目前河北省唯一获批开办该项目的高校。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设置的志愿服务站。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作为ISEC项目的承接学院,是河北大学下属的二级学院,主要开展ISEC项目学生的教育培养,设有金融学、新闻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和国际经济与贸易6个专业。河北大学国际学院新闻学1班学生丁瑜说,选择国际学院就读,看中的就是ISEC项目的发展机会和发展空间,既可以在国内完成课程,拿到河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也可以选择出国继续深造,拿到河北大学和国外大学的双学位。

据河北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宋耀武介绍,河北大学国际学院的成立与发展,将对学校拓宽国际合作交流路径、增强高素质国际化人才输出能力、提升国际影响力产生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