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年农民丰收节暨中国清河第六届山楂采摘节开幕

2020-09-26 17:5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通讯员宋红雷)金秋九月,瓜果飘香。今天,2020农民丰收节暨中国清河第六届山楂采摘节在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万亩山楂基地开幕。来自周边县市的游客与当地百姓相聚在山楂观光区,欣赏硕果累累的丰收景象,体验采摘的欢乐,共同庆祝丰收的喜悦。

清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解恭朝主持开幕式。通讯员宋红雷摄

清河县山楂采摘节2018年被纳入“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一。本届采摘节主题为“红果盈林•只恋清河”,从9月26日开始至10月8日。

据了解,清河县山楂种植面积达2万余亩,是我国平原地区最大的山楂种植基地,年产7.5万吨,有“中国山楂之乡”“无公害山楂产地”等美誉;“清河山楂”被国家商标局认定为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清河县山楂采摘节开幕式现场观看演出的群众。通讯员宋红雷摄

近年来,清河县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挖掘整合历史文化资源,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特别是正在大力实施羊绒时尚小镇改造提升、大运河文化长廊扩建、城市客厅建设等重点项目,积极承办2021年邢台市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倾力打造羊绒制品购物游、华夏张氏祭祖游、千年运河景观游、万亩山楂生态游等特色旅游品牌,加快构建大生态、大旅游、大文化的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