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正博会文创产品“抢眼” !秀出河北独特“文化符号”

2020-09-26 21:3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 今天,第十三届正博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500余个展位云集于此,汇聚了众多新产品新创意。

第十三届正博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500余个展位云集于此。

第十三届正博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500余个展位云集于此。

笔者注意到,正博会的文化创意品牌展台规模和档次逐年提升、展览内容不断丰富,每届都有新突破、新亮点,新型文化创意品牌正成为正博会新看点。作为东道主,河北的文化创意机构携文创产品集体亮相正博会,令人眼前一亮,也成为本届正博会最抢眼的“文化风景”。在8号展馆“石文创”京津冀文创与旅游纪念品邀约展上,众多精品文创产品让参观者大饱眼福。在这里,捏面人、糖画、葫芦烙画等众多传统非遗手艺被搬上了正博会的舞台,非遗传承人现场制作手工艺品,并不时与参观者互动交流。传统手工艺与现代文化创意不断融合创新,目前这种全新的文创形式已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本届正博会主展场中多个文化创意主题展台联动,让市民近距离感受到文化创意产品的魅力,也激发了企业创新热情,将推动具有河北特色文化内涵的产品更多更好地融入到百姓生活。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