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让文化遗产活起来!工业遗产转型复兴国际学术交流会在河北邯郸举办

2020-09-26 21:4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今天,工业遗产转型复兴国际学术交流会在邯郸正式开启。本次大会由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北省自然资源厅主办,邯郸市人民政府承办,邯郸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城市·环境·设计》(UED)杂志社策划执行,河北工程大学作为学术支持单位。

本次交流会是第三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邯郸)重要组成部分,是“工业遗产转型复兴”——邯钢片区城市设计国际大师邀请赛的重要延续。交流会围绕“工业遗产转型复兴”主题,邀请到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了主题演讲和专题研讨,在全球化与现代化语境中,全面审视、探讨工业遗产的空间价值及其创造,为邯郸城市乃至中国未来城市寻找共荣的演化方式,以及创意性、实践性的思路与展望。

“为美丽河北而规划设计——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是河北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提高河北省规划设计水平的重要举措。设计大赛以省园林博览会为载体,采用“一会一赛”模式在园博会承办城市同期举办。

2020年“为美丽河北而规划设计——第三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在邯郸举办。本次大赛包括“工业遗产转型复兴”邯钢片区城市设计国际大师邀请赛和“品质城市”国际青年设计师竞赛两项赛事。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