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雾来袭!河北未来三天多地有雨 气温将走低注意加衣

2020-09-27 03:04:14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雾来袭!

预计,9月26日夜间至27日上午,北京东部、河北中南部、天津、山东北部、辽宁中部、吉林中部、黑龙江中部、江苏中部、浙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27日晚多地迎来降雨

27日夜间到28日,全省多云转阴,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北部有小雨或雷阵雨。

下周带伞,全省有雨

28日夜间到29日,全省阴有小雨或雷阵雨,中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

部分地区阵风7到8级

29日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偏北风4到6级,阵风7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

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要穿棉

气温降,添衣裳

今明两天,气温继续保持平稳的状态,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5℃上下。到了29日,随着降雨的到来,气温有所下降,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降至20℃以下,在16-20℃之间,中南部在21-27℃之间。30日,气温继续走低,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只有20℃出头。

出游的小伙伴做好准备

未来10天(9月26日-10月5日),南方和北方都会出现降雨过程。南方还是“湿凉凉”的,准备出游的小伙伴们,记得带好雨伞。

各地天气预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