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万余种产品亮相第28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

2020-09-27 03:1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医疗器械、康复医疗、中医药、健康养老服务……9月26日,为期3天的第28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暨第二届京津冀国际健康大会(简称河北医疗器械展)在石家庄开幕,国内外参展企业带来的万余种产品让观众目不暇接。

本届展会采取“双线会展”模式,推动形成“线下展示”和“线上直播”优势互补,实现品牌、效益双提升。

本届展会展览规模创历届之最,展出面积2.5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614个,并特别推出防疫物资展专区。展会期间,大会精心组织输血病例研讨会、康复医学新进展高峰论坛、技术发展促临床实验诊断会议等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邀请众多专家学者围绕新医疗、大健康理念,分享全球最新医疗前沿动态。

展会创新办展模式,深挖“云上”优势。

搭建“云平台”。展会通过线上展馆小程序,协助企业做好“云展示”,实现观众及时“云看展”,使参展企业线上个性化营销与线下展会双线融合,打造不落幕的医疗器械展。

开通“云讲堂”。组委会同步组织线上学术会议,邀请行业大咖在线答疑解惑,分享后疫情时代发展新思路。

玩转“云直播”。展会通过行业知名主播“直播云看展”和“品牌企业直播”新媒介,力促供求双方线上线下实时互动,创新开展对接交流、洽谈合作。

据了解,河北医疗器械展创办于1996年,由省贸促会及多家医疗卫生机构共同举办,逐步发展成为享誉全国的专业性品牌展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