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加强校企协同创新 河钢与燕山大学共建钢铁材料研发中心

2020-09-27 04:5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贡宪云)9月23日,河钢集团与燕山大学共建的高品质钢铁材料制备与应用联合研发中心签约及揭牌仪式在石家庄市举行。双方将以联合研发中心为平台,进一步加强校企协同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钢铁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撑。

根据协议,联合研发中心将紧密围绕国家和行业重大需求,致力于提高科研协同创新能力,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加强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网络平台建设,提升行业科技服务能力;增强科研人员和科技服务人员流动,建立本科生和研究生实习和实训平台,打造绿色钢铁高端人才培养基地。联合研发中心的成立,为双方在冶金工艺新技术、钢铁新材料制备应用等方面深化合作提升核心竞争力创造了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