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气味难闻?河北唐山小山生活垃圾收集站将加大消杀频次

2020-09-27 11:1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唐山路南区小山西楼社区设立垃圾转运站 臭气熏人”的问题。河北唐山市路南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督导清运司机及倒运垃圾人员尽量减少噪音,避免扰民;加大喷洒除臭剂及消杀的频次,尽可能减少臭味。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小山西楼社区建立垃圾转运站,垃圾站附近满是臭水,臭气冲天,附近不能开窗户,而且垃圾在倒运过程中发生刺耳噪音,望监管。

河北唐山市路南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路南区小山生活垃圾收集站始建于1992年5月,主要吸纳小山居民楼、小山市场范围内的生活垃圾,目前该站设备均为国内先进水平设备。按要求,此站距离周边建筑最近距离为25米,符合CJJ27-2012《中华人民共和国行业标准环境卫生设施设置标准》第十页表4.3.2垃圾转运站用地标准小型站V类与站外相邻建筑间距≥8米的规定。经调查,文北西楼生活垃圾收集站在垃圾倒运过程中有时可能发出噪音及气味难闻的现象。

该生活垃圾收集站虽然符合与站外建筑间距≥8米的规定,但仍然有噪音产生及气味难闻的现象发生。我局将进行以下整改:1、在今后工作中,督导清运司机及倒运垃圾人员尽量减少噪音,避免扰民;2、加大喷洒除臭剂及消杀的频次,尽可能减少臭味。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