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暨第二十八届辛集皮博会开幕

2020-09-28 09:3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今天上午,2020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BEIJING FUR)暨第二十八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在辛集国际皮革城开幕。会期为期3天,共409家企业参展,设置展位422个。

9月28日上午,2020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BEIJING FUR)暨第二十八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在辛集国际皮革城开幕。 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河北省国际商会、中国皮革协会主办,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承办,也是原中国(北京)国际皮草时装展(BEIJING FUR)正式转场并永久落户辛集市后的首次盛会。辛集市承接BEIJING FUR的全部内涵,按照“隆重、节俭、安全、精彩”的原则,坚持防疫优先,以“外贸+内贸、批发+零售、线上+线下、专业展会+技能竞赛”形式,弘扬“工匠精神”,引爆“十一”黄金周,打响了“辛冬装”品牌,“万里挑衣、皮都辛集”的国际形象逐渐深入人心。

9月28日上午,2020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BEIJING FUR)暨第二十八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在辛集国际皮革城开幕。 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活动期间将举办首届全国毛皮制品加工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国际皮毛时装精品“辛集发布”、“辛冬装”知名网红直播带货、“百名外商辛集行”、“凤还巢”辛集外地商会代表对接考察等活动。

据了解,所有活动均采取“线下举办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依托辛集电商直播基地,最大范围地让更多国内外客商第一时间、全方位了解博览会盛况,进行网上信息交流、新品鉴赏、合作洽谈,做到“既可线下参展订货,也可线上云端采购”。

图为本届皮博会系列活动之一的首届全国毛皮制品加工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辛集皮博会作为辛集市落实“六稳六保”、促进复工复产、激活内外贸市场的重要举措,在促进销售、拓展市场、扩大交流、加强合作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已经成为提高“皮都辛集”知名度、美誉度,宣传辛集和辛集皮革业的重要窗口。“辛集市将全力依托展会搭建的国际贸易投资平台,通过深挖市场潜力,借助上下游链条,助力打造更为完整的皮革产业链,推动辛集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实现由‘中国皮都’向‘国际皮都’跨越。”辛集市相关负责同志说。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