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三日内整改!河北衡水安平中学对饭菜价格重新进行评定

2020-09-28 10:5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梦华)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衡水安平中学饭菜太贵 花费10元只能吃得一般”的问题。河北衡水市安平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立即要求安平中学就餐饮费问题进行调查,安中主要负责人已对千喜鹤两位经理进行了约谈,对饭菜价格重新进行评定,三天内整改完毕。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衡水安平中学的饭菜收费太贵,通常一顿饭要在十元左右还是一般水平。

河北衡水市安平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网友诉求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安平中学就餐饮费问题进行调查,发现问题要求学校立行立改。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教育局联合安平中学组织人员对餐厅饭菜质量及价格进行了专项检查,具体情况如下:对于网友反映的10元饭菜,为学校高档菜,为排骨、肉类,因近期肉类价格偏高,可能与学生认知有出入,学校餐厅准备了低价菜、6元菜、8元菜和10元菜,满足不同层次的学生需求。

针对反映情况,安中主要负责人已对千喜鹤两位经理进行了约谈,对饭菜价格重新进行评定,三天内整改完毕。学校建立餐厅管理监督机构,进行定期监督。设立意见箱,及时收集学生意见、建议。严格履行合同协议条款,保证饭菜物美价廉,真正服务于学生。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梦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