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夜衡湖星光灿烂!“飞天奖”“星光奖”颁奖典礼晚8时在衡水拉开帷幕

2020-09-28 13:4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飞天”舞动,“星光”璀璨。今晚8时,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将在衡水艺术中心大剧院举办。

“飞天奖”和“星光奖”是中国电视剧和电视艺术的最高奖项,本届颁奖典礼规格高、含金量高、影响力强,嘉宾和明星艺术家阵容均超过往届。

陈宝国、张嘉益、孙俪、郎朗、童瑶、易烊千玺等嘉宾将悉数到场,呈现一场星光璀璨的视听盛宴。

今夜的衡水湖畔,将是群星闪耀、万众瞩目。关注“两奖”颁奖典礼,请提前锁定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日报记者将带您直击现场。

颁奖典礼彩排现场↑↑↑

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共入围50部作品,包括《父老乡亲》《小欢喜》《老酒馆》《在远方》《最美的青春》《长安十二时辰》等,共将评选出优秀电视剧奖获奖作品16部、优秀电视剧奖提名作品34部,以及优秀导演奖、优秀编剧奖、优秀男演员奖、优秀女演员奖4个单项奖。

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共入围75部作品,将评出特别奖获奖作品6部、优秀电视节目奖获奖作品14部、优秀电视节目奖提名作品55部。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颁奖典礼对来宾和入场观众人数进行严格限制,不对公众售票。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