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超第一阶段收官战负于国安 石家庄永昌排名B组第六

2020-09-29 05:3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8日,北京中赫国安球员张玉宁(下)与石家庄永昌球员杨一鸣在比赛中争顶。 新华社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镜)9月28日下午,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苏州赛区最后一轮,石家庄永昌迎战已经确定获得B组第二名的北京中赫国安。由于两队实力相差悬殊,全华班出战的永昌上下半场各丢两球,最终以0:4不敌对手。

作为本赛季中超升班马,永昌此战之前排名B组第五,因落后河北华夏幸福和重庆当代4分,已彻底无缘争冠组。而在过去5次与永昌的交锋中,国安取得了1胜4平的不败战绩,明显占据上风。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国安发动反击,巴坎布接队友横传推射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16分钟,国安外援费尔南多大力抽射破门,为国安队拔得头筹。第28分钟,国安外援巴坎布接到张玉宁回做推射破门,永昌落后两球。

下半场比赛,国安仍持续不断发动进攻。第75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弧顶前沿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梅开二度。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国安外援巴顿禁区左侧劲射得分。最终,永昌以0:4不敌国安。

这样,永昌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取得4胜5平5负积17分的成绩,排名B组第六名,将在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中首轮对阵A组第七名大连人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