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安次区首届打击乐音乐节将启动

2020-09-29 10:1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斌 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为深入贯彻落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利用“金九银十”的传统消费旺季,为本地居民提供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廊坊市安次区委、安次区政府决定于10月1日至10月8日举办幸福壹佰生活城启动暨安次区首届打击乐音乐节活动。

本次活动由安次区委、安次区政府、廊坊市商务局、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安次区乐器产业协会、安次区发展和改革局、安次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廊坊市壹佰剧院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我们的幸福河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打造具有本地文化色彩、大众参与的特色活动,助力安次区特色产业发展,推动经济增长。期间,乐器产业展暨首届幸福壹佰生活城线上嗨购节、安次区首届音乐节、打击乐行业发展沙龙、企业品牌文化交流论坛、打击乐主题大师课、王家训打击乐团专场演出等六大活动将精彩上演,为市民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文化享受,进一步提升市民生活的幸福感。

据了解,乐器产业展暨首届幸福壹佰生活城线上嗨购节将于10月1日至10月8日在壹佰剧院文化综合体内举办,30家参展企业将以线上直播展售、线下体验观展的方式展示特色产品;安次区首届音乐节将于10月2日至10月7日举办,为市民带来体验感、参与感极强的乐器演奏活动;打击乐行业发展沙龙将邀请行业内专家学者、乐器生产厂商、表演艺术家共同参与沟通,共话打击乐行业及乐器产业的发展趋势,为打造安次区特色产业助力;企业品牌文化交流论坛将以本次参展企业相关产业为基础,邀请相关行业代表,以品牌交流、行业趋势分享的方式,为企业搭建沟通平台,助力安次区企业发展;打击乐主题大师课将邀请国内顶尖打击乐团艺术家与本地专业表演团体,以讲述、演示、互动的形式与热爱打击乐的市民沟通交流;王家训打击乐团专场演出将在剧场里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视觉+听觉”艺术盛宴。

为使此次活动顺利举行,安次区设置了严密的安全防控措施,将在活动各处设置体温监测点,同时对展棚、剧院等人员密集区域定时消毒,确保整个活动安全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