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文安多部门对辖区仓储物流开展消防专项检查

2020-09-29 10:1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8日,文安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应急、邮政、文广、交通等部门对辖区仓储物流及快递企业开展消防专项检查,图为检查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为扎实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做好“双节”前辖区仓储物流场所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9月28日,文安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应急、邮政、文广、交通等部门对辖区仓储物流及快递企业开展消防专项检查。

9月28日,文安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应急、邮政、文广、交通等部门对辖区仓储物流及快递企业开展消防专项检查,图为检查现场。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坚持不放过一个环节、不漏掉一个死角的原则,重点对建筑消防安全布局、防火间距、耐火等级、防火分区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要求;建筑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建筑内部电器线路敷设、仓库内部货物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用火用电、电动车停放充电是否违规等内容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中共发现了10处火灾隐患,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6处,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依法责令单位限期整改,并要求员工必须加强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做好日常消防安全巡查工作,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文安县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切实增强了仓储物流企业负责人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为保证辖区火灾形势平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