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安次区1898文化商街将正式启用

2020-09-29 10:2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斌 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从发布会上获悉,主题为“追溯安次源点文化、引领廊坊夜间经济”的廊坊市安次区1898文化商街开街仪式将于9月30日举行。

此次活动,由安次区委、安次区政府主办,光明西道街道办事处、廊坊市安次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廊坊市安次区发展和改革局、元辰丰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建设活力安次、魅力安次、和谐安次、宜居安次,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激发安次经济新发展,展现安次文化夜市魅力。

1898文化商街位置在安次区跃华路北头(银河大桥下西侧),全长1.5公里,拥有3条商业步行街、2个广场和1个文化绿廊,分为铁路沿线文化景观带、北部雕塑广场、中部三角地山水演艺广场、南部民国风情美食街和老廊坊城市原点展示馆5个功能区,是廊坊城市文化、火车文化、美食文化的人文情结的大荟萃。1898文化商街的开启,将使廊坊市增添一所新的文化地标,让更多人感受到廊坊的历史文化魅力。

据悉,活动分为4大主题,将从9月30日持续到10月8日。其中,演艺类活动包括天桥书场、大型文艺演出;展示类活动包括源点文化馆、老水塔、碉堡、城市记忆老照片展;体验类活动包括火车巡游、儿童乐园等;品味类活动包括长安印象陕西小吃、网红夜市等。一系列有优质、有内涵、接地气的活动将唤醒市民的城市记忆。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